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只有我和他的one utama..

昨天ah b从8pm做工做到凌晨7am,可怜的他做工已经很累了,还要倍我去one utama,好心
疼他哦,不睡觉倍我去逛街,止举动让我好感动哦..
在去之前,我们吃了早餐,可是我吃不完,ah b就把它吃完..在去的路程,虽然路程都是顺顺利利,每辆巴士都准时地塔上,可是他因为吃得太饱,饱到很不舒服,去的途中都快要吐了..看到不舒适的他,我就说我们回家吧,可是他还是坚持的说我们很难得的一起出街,坚持地说没事..除了心疼,还是心疼..
从几间店开完全部店,从走错路倒走对路,都是今天逛街的笑点..哈哈..
逛逛逛逛逛逛,逛到士林,买个XXL加辣鸡排,哇,超大的,超辣的,吃到我他的嘴都变大了,好大哦,超大啊..
逛逛逛逛逛逛,逛到眼镜档口,他说很想跟我买一样的眼镜,试了试,真得很适合他,想了想真得很想买,可是我说他一定很少戴,叫他想一想,他就打消了念头..逛逛逛逛逛逛,又逛到眼镜档口,他真得很想买,可是最后还是没买..回的路途说很后悔为什么没买..哈哈..不过说真的,他真得很适合那副眼镜哦..
逛逛逛逛逛逛,逛到电器店,看了很多高科技的电器,尤其是高清的电视机,好清好真哦,我们都这样的呐喊着..好三八哦。白痴啊..
因为他没睡觉所以买早了巴士车票,到巴士车站,准
备回家,有点舍不得,时间过得太快了..所以他去延迟了一个小时回去的巴士车票..YEAH..
延迟了一个小时回去的巴士,我们决定去吃SAKAE SUSHI,可是ONE U太大了,找了又找,上了又下,去左去右,最终让我们找到了..YUHUU..不懂他喜不喜欢,不过我他都吃得很开心..开心..
逛逛逛逛逛逛,逛了以上所有店,逛了衣店和鞋店,还有逛了想买又没有买的店..哈哈
逛了许多店,拍了百张照,开心的一天很快的就过去了..谢谢你AH B..

2 comments:

  1. 幸福咯~超喜欢你们那张亲亲的照片!!自问不及你们咯~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凯胜:哈哈,你自问不及我们?你有一只很大的蚊子啊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