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走了以后,难追。。

送他上van后,就一个人走回宿舍,途中电话响了,是他的信息。。送他时是没有哭的,不过当我收到他的信息,都还没打开看眼泪就开始流了。。当时很感动,信息内容很简单,可是字眼让我感动了。。原来他一直都有在听我所说的话。。touching。。T.T。。回复他时,就勇敢的说出我喜欢你这4个字。。当他再回复我时,他说那天叫他听歌时已经知道我喜欢他了。。OMG,当时我哭得更利害,心想为什么他知道我喜欢他还可以假装不知道。。haih。。可是他又回复说对我有点感觉。。当时真的哭笑不得。。心里是开心的。。^.^
当时在想都已表白了,就想可不可能和他发展呢。。就是这样希望着的。。
经过多天无数次表白追求,追求表白。。结果什么都没有。。一句“不知道”,“不清楚”,“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”。。我真的很无奈。。
心想倒追已经很大胆了,为什么你比女生更难追啊。。为什么男生追女生,只要男生有感觉就可以叫女生尝试一下。。为什么女生追男生,就一定要男生有感觉才可以一起呢,难道就不可以尝试一下吗。。?
我真的很累,工作上的累也不比心里上的累来得更累。。我要怎么做呢。。叮噹的法宝我都用完了。。我真的没办法了。。很想放弃,可是我又不是容易放弃的人。。怎么办呢。。
很讨厌自己的性格。。一当爱上一个,就会一直等待下去,就算没结果,也觉得是直的等待的。。怎么办。。我真的很失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