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毕业后的早餐

10/07/2010。。过了3年,终于戴上四方帽了。。没有特别的开心,可能是少了他的参与吧。。我也不懂。。回金宝的这几天,真的很谢谢他陪着我,看到他的累,心疼他的累。。
我朋友也很累,特地从penang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,真的很谢谢他们。。毕业典礼后,陪朋友去ipoh,去吃芽菜鸡,去jusco。。真的很替他们累,我自己也很累。。
最后一晚在金宝了,过了今晚就再也没什么机会回去了。。今天真的很累,可是再累我也宁愿陪你最后一晚,今后真的没什么理由再见面了,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。
谢谢你送我临走前的早餐,很酸可是真的吃得很幸福。。也谢谢你送我陪了你3年的宝贝,真的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。。你的行为真的让我觉得你是喜欢我的,可是你却说你不清楚自己的感觉。。很茅盾。。可能是我误会了,可能你是没特别的意识。。可能,很多可能。。
也谢谢你送我到最后一秒,虽然没有紧紧地拥抱,可是这已经足够了。。虽然你始终没还我那2个礼物,可是在最后一秒你有想过要还我已经足够了。。可是你还是要还的,有机会一定要还我。。这2份礼物我要定了。。真的没机会见面了,心里再不舍也没什么用。。不会再强求和逼你了。。希望我们是有下一集故事的。。最后是希望你过得好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