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傻瓜,我可以check in吗。。?

有个傻瓜一直叫我写blog..不懂他在期待什么。。好吧, 就写吧。。
最近在facebook post了一个post "不想再当乞丐了,不需要那同情的施舍"。。这段时间真的觉得自己很像其乞丐,乞讨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开始在想真的是时候放弃了。。真的是下定心来要放弃了。。信息不回,不是不想回,而是逼自己不能回,msn不回,忍心的跟自己说不能回。。
第二天又收到了信息,本来不想回,可是还是心动的回一封“no angry”。。很cool吧,我自己也觉得太cool了。。更cool的是“no reason”。。太cool了。。
一小时,二小时,三小时,四小时,五小时,过了五个钟,本想他应该不会回复了吧,心想也好,可以让我真的放弃了。。怎知死人电话响了,收到的信息,让我有种心酸的感觉。。
其实我在生气什么呢。。我生气他什么都不懂吗,还是生气他爱拖拖拉拉,还是还是还是生气他信息其她人呢。。其实都是我生气的理由。。这算小气吗,应该算吧,管它的,我就是这样小气的啦。。
原本以为我的那封the end, 真的是the end了。。怎知还是有下一集的。。
问我会不会长久,我不是报险经己,我会告诉他爱情是没有报单的,爱过才算。。问我有没有信心,老实说我没有,因为我觉的他对我没什么感觉。。问我想不想一起,当然想啦。。可是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,应该问问自己是否想跟我一起。。单方面的渴望,我不想要,我宁可单方面的心疼。。我想时间是最好的证明,我让他想想,安静的想想,不强逼的让他想想。。让他想想他是真的愿意吗。。
最近都有人在信息我,可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吃醋吧。。每天都以dear来称呼我,不懂,我觉得应该没什么吧。。真希望他会有点,一点点的醋意,可是没望啦,他是不会吃醋的。。
我的酒店,心是酒店的名,他很早就在心check in也住了好久,我想让他check out了,如果他还不让我check in去他心里。。傻瓜,你收到了吗。。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