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跟他的开始。。

87号对其它人来说没什么特别,对我来说。。。YEAH我们在一起了。。

刚开始还不却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,不过没关系啦,一起努力我相信他一定会爱我的。。哈哈

刚一起时,感觉很奇怪,电话都不敢打给对方,只有传简信,我们都觉得很好笑。。哈哈。。在想惨了,到底能不能维持下去呢,怎样维持下去呢。。除了担心,还是担心。。该怎么办呢。。

一起后的一个星期,我们终于见面了,他上来了云顶,说是倍朋友上来玩和上来应征,其实我知道他是来见我的。。哈哈不知是不是叻。。哈哈。。

见他之前跟他说了谎话。。我跟朋友跑去ONE U了,还骗他我在睡觉。。哈哈。。我去ONE U买糖果给他,目底是为了纪念我们在一起一星期了。。见到他时真的很开心,可是不懂为什么就觉得不自然。。为什么。。当我告诉他我骗他跑ONE U 时,还以为他会骂我,幸亏他没骂我。。哈哈。。当我把糖果给他时,我感觉到他很感动,感觉到他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了,很想紧紧的抱着我,可是应该是觉得不好意思什么都没做。。=.=

他应征当天,不知该怎么给他打气。。默默的倍着他,希望他能应征成功。。临走前,只给了他

轻轻的拥抱和轻轻的吻上他脸。。

跟他的开始我真的得很开心,很快乐。。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muackssssss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